close
其實本來只是女體練習罷了...
啊就越畫越起勁... 不過還是沒畫完就是了OAO
大概不會完成=w=(喂
 
這張骨架崩壞的蠻嚴重的
但是是上完色才發現到...然後我就懶得改了,欸嘿(欸嘿個屁!
陽光、海灘、比基尼2.jpg  
 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 
昨天從CWT30回來,就開始鬥估,擺個一天就不行了,看來我體力實在是...lllOrz
 
回歸正題,昨天天氣實在是有夠好,早上霧霧的,下午出太陽耶XDDD
所以人潮好多,從車外看出去,一整列都在排隊!
 
然後跟老爺豆少他們會合後,就進去會場了
但是由於第一次擺B1(是說之前有開過B1嗎?)
結果差點找不到路下去囧lll
 
好險有工作人員開示,否則誰知道怎麼下去lllOrz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B1的關係
早上沒什麼人,中午過後人變好多,也有可能是大家先去樓上衝本的關係就是了
 
這場收到小逆給我的情書(並不是
害人家好害羞=///=(尼奏凱!
下次換我回送,等著吧!(握拳
 
拿到雪與葉人設頁的海報了XDD
但是,豆少給我的那張...好像隨著別人買的紙袋送出去了...lllOrz
以後不會把東西亂放在紙袋裡了QAQlll
 
人柱本的狀況不錯,沒想到"上"居然那麼快就沒了
當時手上只剩下別人預訂的本子,於是只好不好意思的跟客人說"請下午3點半再過來看看"
結果剛到3點半,沒多久本子釋出後就空了,真的把我嚇到了!(頭一次遇到
 
由於對沒買到的人不好意思,所以這次是開放最後一次加印:)
只有加印當場填寫資料的人,非常謝謝各位的捧場!XDDD
皮卡RIN&LEN車票夾也完售了,真是大感謝XDDD
 
然後下午快收攤時收到了兩張名片,上面寫的是某出版社的
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!!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不過決定投稿看看了XDDD
 
下一本會先把拖很久的TOV出完:3(還敢講!
arrow
arrow

    曉鈺Sia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