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後這邊也會更新
只不過我的FC2本家會最先更新XDD

這段期間畫了一堆TOV的塗鴉 TOV真是好物!
只可惜相遇的太晚…Q_Q
很多本子都錯過了…lllOrz

唯一一張完稿的圖為了參加哈哈姆特的活動用的=w=
與老爺合作,我負責莉塔跟腐連老爺負責艾絲蒂兒跟尤利
我的腐連沒趕上活動,所以就胎死腹中了…(遠望
然後這張莉塔…有些地方沒上到色…就無視吧XDDD(淦
莉塔        

很喜歡跟拉比得一起的百合君XDD
看過的人都說…我家百合表情都好溫柔…lllOrz
立志畫出不溫柔的百合!!!(喂!
百合&拉比特 

表情練習1,結果失敗了…Q_Q
百合 

表情練習2,不成功也不失敗,還是不夠力囧lll
百合2 

然後老爺說,畫翻白眼就不溫柔了 …翻白眼版↓
百合2-1 
聽說嚇到人了XDDD

表情練習3,看什麼看!沒看過女僕啊!!
朗讀劇的梗,超粗勇的女僕!XDDD
百合3 


最後是動作練習,也是這幾天的
老實說…我看TOV都是在看BL…=///=(此人偏向RY派
但是畫出來的都是正常向!怎麼會這樣!?
我自己都覺得奇怪囧!我畫BL的次數屈指可數啊!!!
改天或許會畫個BL來試試看…=_=+
百合&公主

以上!就是近期的TOV塗鴉!XDDD
TOV好讚!!!雖然結局有點虛…(淦
百合好帥!!!>///<

arrow
arrow

    曉鈺Sia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