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過來XD
■ EVENT ■
CWT36‧2月8日,攤位號碼1F/L43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■ 注意事項 ■ 來此地的同好們,請遵守禮節,嚴禁謾罵跟注音文喔,感激不盡XD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■ 連結本站 ■
起始之音、狡兔有三窟【曉鈺Siaoyu】

URL:http://ms76712.pixnet.net/blog 歡迎自由連結
個人網站:Painted Dreams

終於把這張完成了!!!!!!(尖叫
另外大圖需要去P站看,這邊放不太下...

小小兔5-2  

這張圖層開很大+很多,害我邊畫邊緊張,怕會當掉...囧
自從我重看美戰後發現...從喜歡小兔變成比較喜歡小小兔...(掩面
雖然小小兔的情商有點問題(戀父+人獸戀)
但是她很獨立,偶爾撒撒嬌也戳中我萌點=///=
其次喜歡小麗,小麗可是好女人啊!!也是個傲嬌
突然發現重看後喜歡的角色都好傲嬌...(羞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狡兔有三窟

曉鈺Siao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菲希納
  • 這張色調超美的!(喜歡
  • 謝謝=///=
    美戰就是要夢幻!(啥?

    曉鈺Siaoyu 於 2013/05/08 01:56 回覆

  • 曼妮
  • 超美的呢WWWW

    小小兔蘿莉什麼的根本我的菜-/-
    現在回頭看美戰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想笑違和感
    經典阿阿阿阿 !
  • 謝謝XDD

    真的,我的菜+1!!
    對啊,因為當年還小看不懂
    現在看還真是...吐槽點一堆XD

    曉鈺Siaoyu 於 2013/06/27 08:22 回覆

  • 安非仁
  • 您好!!大大的圖真的很美~對大大的v家本也很感興趣,請問cwt34可在場次中購得嗎?還是大大有打算要開通販呢?
  • 目前V家人柱本已全數完售了,不過還有殘少的V家半彩插畫本^ ^

    曉鈺Siaoyu 於 2013/08/19 18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